橙色三叶

红麦 如影随形

极度ooc
作者是个第一次发文的辣鸡
幼儿园文笔且cp感不强

"诶,麦当,你为什么会选择成为厨师?"笛亚难得得从古籍里抬起了头,看着正在厨房里忙碌的少年——刚刚从某个古迹回来的探险者,麦当。
  "厨师是我很喜欢的职业啊,探险者只能算是个副业吧。"少年转过身,认真地回答道。"总感觉麦当你很适合,也很喜欢探险呢。"笛亚看着这个沐浴在早晨阳光下的少年,由衷的感叹到。确实,麦当露出的结实的小臂,露出一口洁白牙齿的微笑,小麦色的皮肤,似乎都在向人们展示着,这是一个充满着力量的职业冒险者,而非以为戴着围裙,在厨房忙碌的厨师大叔。
  "探险是我与爸爸的约定,厨师才是我的梦想。"少年又是冲笛亚一笑,"当然啦,成为一个优秀的厨师,也是我和别人拉勾约好的。""这真的是麦当你本人的梦想吗?"笛亚狐疑地盯着麦当的脸,开始思考某个老与别人拉勾约定各种事的老好人的话到底有多少可信度。
" 这绝对是我自身的梦想,是那个人为了帮我坚定梦想,为了确保我不会放弃自己的梦想才这么做的。"
  "哦?这样的人?"笛亚眼里闪过好奇的光,"是谁啊?好像从来没听麦当你提起过呢。"
  "因为我不记得了。"少年低下头,手腕上的彩虹石正在折射着阳光,似乎像是有了生命一般,脑海里又闪过一根吊坠,上面有一颗暗红色的彩虹石,大小与自己的相仿,在光的照耀下,却像是弄得化不开的鲜血。那根吊坠的主人,有着一双暗红的眸子,一头鲜红的发,他的脸已经在记忆中模糊了,但麦当却总感觉,那应该是一张十分俊美的脸,在阳光下,他伸出小指,对麦当说"既然如此,我们来拉个钩吧……"
  "对了麦当,下次你要去的地方的资料,我已经帮你整理出来了,你看啊,这个……"
  麦当回过神来,他摩挲了一下自己腕上的彩虹石,就向着那个坐在桌边的蓝发女生走去。
  餐馆外,一个身着黑袍的人静静地站着,不一会,他抬起头露出了一张俊秀的脸和几缕红发,"看来这小子这回要去的地方,挺危险啊,要想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保护他……啧,还真是麻烦啊。"






   ps:红麦是我很早吃的cp了,一直想写,可惜作者文笔真的很烂,完全写不出动漫那种感觉,所以真的感谢看到这的你(鞠躬)

评论(1)

热度(4)